高中暑假总结500字
转眼这个暑假就要过去了,新的学期就要开始了,我感觉有必要对我的整个暑假生活和学习情况做一个总结,以便对以后有所帮助。总结分生活方面和学习方面。
生活方面。我已经上了2年了,自己也是住在学校和同学们一起生活,已经习惯了自己照顾自己,不再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了。暑假里,当妈妈看到我自己洗衣服时,很是高兴,说我长大了。我也十分高兴,自己通过在学校的学习,不但学习了书本知识,还提高了自理能力。还有,我的生活起居很有规律,每天下午跑跑步、打打球,把身体锻炼的棒棒的,为开学后的繁重学习提供健康的身体。为了两年以后的高考,学习我也没有耽误。
暑假生活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已经开学几个星期了。虽说这次暑假与往年大同小异,已准备的旅游计划取消了,但我过的也很充实,总共费为五部分。
第一部分便是课外书大积累,课外书积累就如同吃西瓜。在酷暑的日子里,西瓜是最能解渴的了,吃一口,清凉甜蜜,泌人心脾,滋人心田。课外书积累能培养人们的意志力,如果坚持下去可以丰富语言,扩展思维,为写作而打基础,你也会品尝到成功的喜悦。
第二部分是英语,又凉有甜的西瓜是爸爸的最爱,而晶莹剔透,如同珍珠般的葡萄的英语是我的最爱。炎炎烈日的盛夏,顺手哪一颗冰葡萄,放进嘴里允吸,那甜蜜的汁液立刻干润了我干渴的喉咙,顿时觉得回味无穷。到“小新星英语”学校补习英语你便会觉得吃冰葡萄的感觉。装有空调的教室,小班化的教学,轻松的教学气氛,在游戏中学习,在甜蜜中成长,真是其乐无穷!
第三部分便是秘密花园式的数学了,学数学虽然有些苦涩,但你突破了一个新难关,就相当于你有闯进了一个秘密花园,在里面尽情的感受数学的魔力,学习数学就如同喝中药一般,苦涩之后,等待之后的是温馨。
第四部分是愉快的逛街,逛街好比吃冰激凌。你头顶烈日,漫步街头,看到中意的衣服,看到好吃的东西,你会情不自禁的掏出腰包潇洒一回。“冰激凌吃完后会感觉十分的爽”,但也要适可而止哦。!
第五部分是最爽的,就是刺激的上网,闲暇之余,上网查资料,聊QQ妙似吃炸鸡腿一样,好不拘束,十分痛快,有时候还玩玩韩国创造的大型网络游戏《地下城与勇士》也叫《dnf》。《地下城与勇士》中有五个角色可供你选择,有刚正爽直的鬼剑士,有放荡不羁的神枪手,有以抓抱近身格斗见长的格斗家,有能使用元素魔法召唤帮手的魔法师,还有攻防不平衡的圣职者。每个职业都会随和等级的提升,而进行转职,从而拥有不同的角色能力,同时“觉醒”的加入,更加赋予了各个角色的与众不同的特色。
这就是我简简单单。真真实实的暑假生活,看我想看的书,学我想学的英语和数学,玩我想玩的游戏,过一个我觉得快乐而又充实的暑假。
学习方面。我把以前学过的知识又重新温习了一遍,对那些以前掌握的不是很扎实的知识点做了深入的学习。虽然在假期里,爸爸妈妈都劝我要多休息,但是,我觉得学习是一件很令人高兴的事情,我做出了以前没有搞懂的题目,感觉很是舒服。如果我每天不学习几个小时,我都会感觉到空虚。当然,我也有玩的时候。
有时我会看看电视,上上网,玩玩游戏。网络现在发展很迅速,我们可以通过网络做很多以前不容易做到的事情。比如,我上了百度知道,提了我做作业时搞不明白的问题,马上就有人回答,比请家庭教师方便多了,还不花钱。我想以后考大学,就要报考那方面的专业。为自己加油!
我相信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