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中国梦》,当有人问,我的梦想是什么时?我会大声说:我的梦想是当一名飞行员,保护祖国的钓鱼岛,保护祖国的蓝天,保护我们伟大的祖国妈妈我们祖国妈妈是那么漂亮,那么富饶,那么慈祥
作为华夏儿女,我多么自豪和骄傲啊!1949年10月1日,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这一天,五星红旗从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新中国从此屹立在世界东方此时,每个中国人都拥有着同样的中国梦富强!富强!中国梦的口号在继续不管有多大的困难,地震、泥石流、洪灾,总是会有战胜困难后的的微笑中国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嫦娥二号成功发射的故事我知道,我们的中国梦正在实现富强的中国就在眼前不管我走到哪里?我都很自豪,因为我是一名中国人, 我是中国人,我们都共有一个梦,她叫中国梦!
历史告诉我们,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紧密相连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为了实现我们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共同努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要好好学习,为了我们的中国梦而努力奋进。
我的梦是中国的梦,中国的梦是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