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自己的理想。这理想,就像是目的地,等待着你前往;这理想,就像是一座高峰,等待着你去攀登。想再过一些年,理想实现了!我们的心情又是怎样的呢?
我躺在床上,想着自己的理想……
我想当一名作家,写出几百篇令人赞不绝口的文章,写出几百本生动的小说。我还会为小朋友写童话,让他们从小受童话启迪,长大为祖国效力。想那时,我已赫赫有名,无论到哪儿,人们都熟悉我,记者不断地围着我,卡嚓卡嚓,一张张照片为人们首创收藏。
我想当一名宇航员。那时候,我将是世界第一个女宇航员乘宇宙飞船飞上太空,探索太空的秘密。到那时,许多“不解之谜”都会被揭开。我会在星球上采集太空化石,加以研究。我还会邀请外星来客到我们地球来,与地球的孩子们手拉手,做朋友。让他们了解我们的地球。
我还想当一名旅游家,在全球旅行。到南极大陆,那里冰天雪地,无数企鹅在欢迎我。到埃及看那座座金字塔和人面狮像,了解埃及古老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到邻国日本,去看那座神秘的富士山。到法国,看看世界闻名埃非尔铁塔。到南美洲,穿过一片片热带雨林,欣赏美丽的热带植物,见识凶狠的鳄鱼、食肉蚁……
然而,只凭美好的想象是没有用的,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从现在起,好好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让不久的将来实现一个个理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