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爱你么?
我可以爱你么?我不住的问着自己。如果与你相遇叫做缘分,那么只能远远的望着你而无法与你共赴今生,是否叫做无缘?……
你是我今生遇到过的最美丽的女孩子,你,是那么的美丽!
清纯的面容带着些许的调皮,你的纯洁让我想起那童话中所修饰的公主!
是的,你是一位公主。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我无法再找出一位姑娘如你的美丽清纯!
我可以爱你么?
在你那清澈的眼光中,我看到了什么是真正的美丽!
在你飘逸的长发旁,我如若在梦境,感到一丝清香的再也无法清香的味道!
那,是属于你的!
你是那么楚楚动人,见过你的温柔,是那么让我陶醉!
深信着,你将是我一生中的伴侣!
我也清醒的知道,那将是一种什么样的付出和不顾一切的努力!
第一次为一个女孩而意乱情迷,第一次决定付出所有换取你的芳心!
我知道那将是一种什么样的挑战!
你,我相隔两地。这是一个无法变更的事实,是一个让我几乎绝望的事实!
但我深信,每一个好女孩子,都喜欢优秀的男子!
一个优秀的男子,我将努力!
为了你那清澈的眼神,为了你那美丽的初恋,更为了博取一份天长地久的幸福!
我是你的幸福!请你深信,别再猜疑!
我试着与你接近,你委婉的和我拉远距离。是否这对于你我来说是最好的存在方式?你说,你并不是无情的,那么,我就是多情的!
因为自从我那第一次靠近你时,我已为你征服!
那一刻,你就注定要被我爱!
自从开天辟地的那一刻起,美丽就成为了人类的一个永恒的向往!美丽的女人就是幸福的代言!
请你给我一些时间,让我成为一棵大树,好让你在我的臂膀下乘凉,永远的不被那强烈的阳光刺痛你眼睛!
需要时间,给我!
好么?不会太久,我不忍心让你期待太长时间的!
我怎忍心让你那美丽的脸上带上一丝的迷茫?当我下定要拥有的你决心时,我已注定与奋斗紧紧的联系起来!
我就是你幸福的依靠和归宿。我就算付出一生的享受,吃遍世界所有的苦楚,只要你在身边,我的永生信奉:你将是最幸福!
给我多些时间,让我成为最优秀的属于你的男子!
一路上有了你,生命将充满了阳光!
我努力的积累着,努力的磨练着自己,也为此曾放弃了太多本来可以拥有的。值得!我暗示着自己!只要我一天天的追逐收获了一点一点的回报,就足够!
为了你,我值得去付出,愿去承受一切!时间在点滴的闪过着,它在把我们拉近,我深信着,努力着,执着着!你懂么?你感觉到了么?一颗炽热的心在为你闪动着!你可曾听到?
也许是上天安排你我相遇,安排我爱上你,安排你我彼此天各一方,又安排我如此的深爱着你!又安排了你总要离我而去!
又安排我如此不忍放弃你!如果说地域是你我难逃避的现实,那么,我只要知道:你爱我么?可否爱过我?如果是,那我是最幸福的人!
是的,如果你爱我,给我一个暗示!
那么,你将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我的心是那无尽的天空,而你将是天空中最自由的鸟儿!
天之大,任你翱翔;世界之大,任你遨游!
我要你做那最幸福的人!
你,别拒绝我的爱!
那样将错过一种幸福,懂么?心守侯着,放在这里!
等待着主人公走进来!请不要闪躲,因为那将是一个美丽的相遇!
……我就是如此的爱着你,想着你,等着你……心里话,你懂吗?我深信绝没有人像我这样的爱着你
!即便有一天,我死去,在另一个世界里,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故事!
那是一个前生未完的爱之蔓延。爱你,让我忘记自己!
我可以不去想自己,却不能不去想你!
你的每一个呼吸都在牵动我的心!
在我的世界里,早已深埋下一颗叫做真爱的种子!成长着,蔓延着
终究,你没有成为我生命里的伴侣。你要离开了。
我想,也许爱上一个完美的女孩子总会是这样的!因为我没有那么的优秀!
稍微坦然一些。是的,我并不够优秀,怎么能配上你?我没有那么帅,没有那么洒脱,没有那么完美!
无缘!是么?可我真的不甘,如果爱真的是那么艰难,我确是选择了难度高的不能再高的!
选择了你,注定悲伤如影相随!我是个被动主义者吗?总是在所有伤之后才有了片刻的清醒,一夜醒来又照旧!
想不相信命运,可在现实的面前我承认,我真的要服输,经过多次的冲击,终究没有把我自己战胜!
输给了自己,也输给了你!
就这样,在我的未来中消逝了你的存在!爱,需要缘分吗?相识是缘分吗?爱上你是缘分吗?
从小,我就听过青蛙王子爱上了一个漂亮的天鹅少女,可是我却没有听到结局,之后,有了“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形容根本就不可能的事!
而今,当年嗤笑这个故事的人却扮演了“癞蛤蟆”的角色。不同的是,那美丽的天鹅依然在天空自由的飞着。只是不在那属于我的天空而已!
也许这样天鹅会更幸福的!那天空下伴着你的将是谁?“我爱你,可是我不敢说,我怕我说了马上就会死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没有人象我一样爱你”。
我想,人有时候难以解释,最清醒的时候往往是最失意的时刻!
情感,是我们无法避免的一段经历!
太可惜了,我却是这感情生命中的一个失败者!
爱,是没有原因的!不爱,同样没有原因!如我无缘的去爱一样,你也无缘的离开了!
“轻轻的你走了,拂起衣袖……不带一缕浮云”你可知道,走后那个想你的人是如何将那思绪挥洒在了疾风中?
为你曾流过泪,此刻,我终于醒来,让流过的泪水当作是对你的点滴思念,当我难以停止想你时,天空会飘下丝丝细雨!
请珍藏,好么?因为那是我流下的思念的泪水化做的!
明天是团圆的日子,我在这,而你在天的何方?同一片星空下,愿你接受的到我最美好,最完美的祝福!
请仰望星空中那颗最亮的星星,看的懂么?
里面写满我从爱你坚持到如今的每一段话语!
我爱你!
无缘的人!
你的美丽我会永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