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虽然我们不是很熟悉,但我们已经走在了一起,虽然我们还不能彼此叫出的名字,但我们已经默契成了朋友。我们一行18位来自全省各地区的校长,将在温馨的德胜小学进行为期一个星期的跟岗学习。
当一踏进德胜小学大门时,我们被老师们的热情和学生们的真诚所感动了。我们也感受到了德胜小学“万物育德,人以德胜”的办学理念;体会到了德胜小学“关心每一个人,关注每一件事,关爱每一类物,融知情意行于一体,集德识才学于一身,争做优秀德胜人”的和谐教育;更享受到了德胜小学以“道德三字歌”为载体的良好道德教育的春风。我们感叹:杭州不愧是大城市,德胜小学是整个杭州教育的一个缩影。
在这里:
我们每一位校长会真诚地向领导和老师们好好学习,认真学习德胜小学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管理制度。我们会把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人文关怀,老师们的敬业精神和学生良好品德带回到我们自己的学校去,让她生根、发芽,枝繁叶茂,结出累累硕果!
我们永远忘不了德胜小学,永远忘不了德胜小学全校师生的关怀,今天我们也是德胜小学的一员,我们以德胜小学为荣!
老师们、同学们: 让我们睁开双眼,张开双臂,珍爱上苍赐予我们在德胜小学的每一天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