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尊敬的老师们:
阳光普照,秋日和煦,在这热情洋溢的日子里,我们全校师生凝聚在一起,举行校园集体舞比赛,这将是各个班级集体力量团结、健康、向上的一次展示,这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在此,我代表学校热烈祝贺这次比赛的举行,并向在这次比赛筹备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学生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园集体舞充满青春的活力,充满时代的气息,是青年一代朝气蓬勃的充分体现,我希望同学们要发扬不屈不挠、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用整齐的步伐、宏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来体现我们学生的青春风采;以振奋的精神、以满腔的热情、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我们要把这次比赛当作一次团结的盛会,拼搏的盛会,要在比赛中赛出优良的风格,赛出最好的水平,赛出最佳形象。
为了迎接这次比赛,各个班级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抓住点滴时间刻苦训练,我相信,你们的辛苦不会白费,你们的汗水不会白流,你们的毅力,你们的意志,你们的信念都将在比赛中体现出来。所有的辛劳都将迎来优异的成绩,我们的评委一定会给予你们一个公正公平的评价。
我校今天进行的校园集体舞比赛给参赛全体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活力与健美的平台,希望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宗旨,协调一致,团结一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形象!同时,我也希望各参赛班级以此为契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次谱写我校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最后预祝本次校园集体舞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