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会前奏
昨晚在一首《感冒的圣诞节》歌声中,英语协会和市场营销协会以及院IT部联合举办的圣诞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当把主持人话筒放下的那一刻,那颗沉着的心顿时感觉轻松了。从坤和则铭说要找我协会联谊办圣诞晚会开始,到亲手写策划书,写活动具体流程,制作宣传海报和拉宣传横幅;借活动场地,选主持人,再到昨晚晚会布置现场,以及上台主持整台晚会。这一路走来自己都亲身经历,给我几个很深的感触:“很累,但很值得;沟通,很重要;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通往成功的路上铺满了很多很多的荆棘;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大家的参与,大家的快乐,大家的支持帮助才是最最重要的”
圣诞晚会向来都是英语协会的传统,每年都必不可少的。为了这个201x年度英语协会最重要的晚会,我们从12月初就开始酝酿主题,构思联谊方案。
两个星期前我就把计划书写好了,交给学生会那边批,但是这计划是改了又改,印了又印,反反复复,最后才由老师那边同意了但是,借场地是个大的问题,开始我们这边的预算是活动中心,但是向广播站那边借的时候那边说:16周这个星期都不可以搞活动,我们暂时放弃了这个打算。
沟通,很重要。这次晚会我体会到了。是我做人不够仔细吧,还有就是我太个人主义了,无论是在借场地时,还是在宣传贴海报时,到后来的活动具体策划时,以及昨晚的流程安排,选主持人。全部的事情我全程参与策划,组织加主持。
场地问题开始是三个负责人意见不和,后来统一了学生活动中心;活动具体策划时策划书是我亲手写的和打印的,但是这策划书是改了又改,中间有很多的不和谐;再来世流程安排,因为有一两个节目是不确定的,所以跟坤有些意见不和,在这里跟他说声不好意思。选主持人时,开始时面试了几个大一的,但是因为能力和多方面的因素,这主持人到晚会前一天才确定,我和罗思带两个大一的。
晚会开始时,因为安排没有计划中的好,所以在派礼物这环节上让树亮辛苦了不少,也比较乱,这里跟树亮哥说声对不起,你辛苦了。这里给了我一个教训,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沟通和团队精神很重要很重要,我还需努力。
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就算我们之前再怎么安排,到了晚会现场还是初现了诸如要自带电脑,麦克风电池要自己买,玩游戏用的卡纸不见了,有些礼物没能及时派出去,流程顺序颠倒了等问题
好在,晚会还是在这些困难的变化困扰的时候成功举办的了。至少,这是一场能圆满落幕的晚会,这是一场很多热情观众参与的圣诞晚会,这是一场让大家感受到了欢声笑语、都能释放激情的一场晚会。至少,我们大家是happy的。。。。。。
(二)高潮的圣诞party
当一切的一切准备就绪,晚上七点十分,晚会由主持人发言正式开始了
晚会在一首由我们系四位帅哥组成的乐队表演的有快感节奏的《jingle bells》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很感谢四位对本次晚会的热忱参与,还有英语协会的邓风瑛演唱的《my love》。接下来的许愿环节各有特色的愿望让我们惊奇了不少。
在此,我非常感谢,感谢这段时间来为此次晚会的成功举行而表演的同学们、主持人,为本次晚会做过宣传的会员,今晚布置会场的各协会干事和工作人员,、我们各协会的会长,以及所有为此次晚会有过努力的人,此次晚会的负责人坤和则铭。以及感谢全体观众的热情参与。在此,欢向你们说声,谢谢大家的帮助,此次晚会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大家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