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十三号天宫课堂观后感
盼望着,期待着,《天宫课堂》终于和我们见面了,节 目把课堂搬到了中国人自己的空间站,由天宫核心舱中的三 位宇航员为我们带来一堂特别的“太空授课”。太空舱中一
切都像是梦中的场景,航天员们因为失重潜伏在舱中。直播 中还展示了好多的生物物理的实验研究,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们的祖国太伟大了!
其实,我有一个航天梦,别看我是一个小女孩儿,但我 依然对宇宙和天空有着浓厚的兴趣。就像需要太阳的大家庭, 和地球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太阳和月亮……
其实,我非常想当一位出色的航天员。在无边无际的宇 宙中自由翱翔,探索其中无穷的真理。当航天员必须要有结 实的身体,丰富多彩的航天知识,还要经过长期的艰辛训练, 也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在太空吃东西不方便,就连睡觉也 要睡在睡袋里。想着想着,我便立即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梦 见自己驾驶着飞船,在地球上环游了几圈,发现湛蓝的海水 一块一块的,像块拼图。
少年强则国强,为了梦想,我会更加努力,在未来,将 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 9.神舟 13 号天宫课堂观后感
刚刚我观看了《你好!地球》太空授课。这次太空授课 为我们开启了神奇的太空之旅,王亚平那优美动听的授课声 音深深地感动了我,令我心潮澎湃。作为一名中国的小学生, 我实在是为我的祖国而自豪,也为航天人们致敬。每一个航 天人都是一颗耀眼的航天星,他们怀揣航天梦,勇攀高峰,
用实干和创新实现中国航天一项项伟大的成就,在浩瀚的太 空中留下了更多的中国身影、中国足迹。
我爱你,中国!让我们一起期待,一起努力,成就我们 的梦,中国梦! 10.神舟 13 号天宫课堂观后感
“天宫课堂”课堂第一课开始了,此次课程最吸引我的 是航天员在轨工作生活场景展示、太空转身和浮力消失实验。
天地互动,让我们感知宇宙奥秘,体验了探索的乐趣。相信 未来,我们这一代学生能创造更多的航天奇迹,实现新的更 大的航天梦,在浩瀚的宇宙中留下更为精彩的中国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