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推荐信 2
第3页共9页
尊敬的 xx 大学的招生领导:
您好! 作为一名校长,能够看到自己心爱的学生走进世界知名大学去深 造,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愿望。我想,也许没有再比这更让人快乐的 事了。正是出于这种美好的愿望,同时,也是更重要的,为了能让一 个十分优秀的、将来真正能够有所作为的学生获得一个发展自己、成 就事业的最好的机会,我很高兴也很荣幸地向您推荐我校优秀学生王 xx 同学。
王 xx,女,1992 年 6 月出生,20xx 年—20xx 年在我校读高二和 高三,是我校几年来为数不多的最优秀的学生之一。我如是评价王 xx 同学,一点也不夸张,她所具备的多元化的素质和能力、超群不 凡的学业成绩和所获得的众多奖项,令人敬佩和赞赏,这正是我向您 推荐她的最直接的理由。
王 xx 同学初来我校时,我并不认识她。第一次听到她的名字, 是在七宝教育集团新年晚会上,当时她担任主持人,她洒脱的主持风 格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后来在老师们和学生的口中,提起她的名 字的次数逐渐多了起来,直到后来在历次学校举行的多种活动中,使 得我经历了一个关注她、认识她、了解她、培养她的过程。临近毕业 时,她已经成了校园里的“名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