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踏着九月的金色阳光,我们走进了美丽的实验中学,我们的校园,规划整齐,绿草茵茵;这里有循循善诱、兢兢业业的老师;有精神饱满、好学上进、求实创新的学生,一届又一届的莘莘学子在这里腾飞!这里是放飞希望的地方;这里是太阳升起的地方!我骄傲——成为了实验中学的一员,继往开来,我们重任在肩;延续辉煌,我们责无旁贷!
站在初中生活的新起点,面对老师与家长期盼的眼神,心中涌起一种庄严的使命感、责任感,我们会自觉地以《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为行动的准则——热爱祖国,诚实守信;孝敬父母,团结同学;严于律己,勤奋学习;锻炼身心,勇担重责!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过,更见轻松巍峨——我们不怕困难,我们愿意接受挑战!梁启超先生曾经说过: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强则国强!立志,笃学,拼搏,进取的传统我们会发扬光大!
在未来的三年,我们将以勤奋为舟,刻苦为桨,以高年级同学为榜样,在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下,再铸辉煌,为学校争光!我们一定用我们的行动,向老师父母教上最满意的答卷,为实验中学谱写最华美的篇章。
同学们,拿起自己的信心与勇气,在自己的心底刻上刚毅与坚强,我们要出发了,不再留恋过去的辉煌,去面对更艰苦更灿烂的人生;不要害怕会迷失方向,朝着前方,挺起你的胸膛。相信,经过风雨的洗礼,我们会更坚强。
今天,我们以实验中学而自豪;明天,实验中学因我们而骄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