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
悦耳的铃声把整个沉睡着的校园唤醒了,同学们有序的进入教室。但是,我却还在走廊上,整条走廊静得连我的呼吸都可以听到。也许你们会疑问,我为什么不回教室,上节课,英语成绩和语文成绩公布了。
我惊呆了,我语文才六十多分,但对于它我一直是得心应手的呀!怎么会呢?一霎那,失望、伤心、痛苦的心情像五味瓶一样在心里开始蔓延开来。
我不顾同学们嘲笑略带惊讶的目光跑了出去。想到这里,我又一次哭了。突然,一只冰凉略带冷汗的手摸向我额头,抬头一看,语文老师温柔和关心的目光温暖了我。
我突然如梦初醒,我用颤抖的声音对老师说:“老师,我知道错了,对不起。”老师什么也没有说,默默的蹲下来,用她那温暖的怀抱抱紧了我。我听见了老师的心脏跳动的很快,老师边用手抚摸着我边说:“一次考不好并不重要的,下次好好努力。”感谢青春期的我遇见这么好的你。
自从那一次以后,我面对挫折再也不会退缩了,我开始努力学习了,从不敢问老师到勇敢问老师,从不敢在课堂上发言到畅所欲言等等。月考了,我取得了一个好成绩。老师望我的目光里有赞扬,同学们也以羡慕的目光望向了我,奔跑中的泪绽放出了一朵胜利的花。但我却从不骄傲也不会再哭了,因为我知道在无悔的青春里只有弱者才会哭,我不能当这样的人。人生是有很多次,但那天晚上老师说的话以及老师的眼神永远印刻在我的心里。
我站在跑道上,微风吹到我的手中,好似那天晚上老师抚摸着我的额头。还记得那个幼稚的我在走廊里哭泣,迎风奔跑的少女。如今已经长大了,她已经长大了,并且很怀恋这段无悔的青春。
感谢青春,让我遇见很多美好的事物,愿书本前的你们都拥有一段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