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有你真的很幸福》。
在生命一点一点的堆砌之中,拨弄旧时的弦,心灵也有一丝丝的颤动,在一丝一缕之间,体会到了,原来世界这么美好。我——原来这么幸福!
每天的早晨总是带着朦胧,带着点一种神秘的睡意,梦神神秘秘的隐藏着,去追寻。走过前方的路口,久久伫立在十字路口,面对眼前的茫然,我的眼渐渐隐去了光泽,渐渐失落。但是,这时,汽车的鸣笛声从后面传来,我顿时醒悟,一直向前跑,在茫然失措中努力着,顶着风吹雨打。环顾四周,全是无尽的路。两旁灯红酒绿,在追梦途中怎能被这些所迷惑?
逐渐的,步子也放慢了。“是有些累了的啊。”擦了擦额上的汗珠,自言自语。但,我还是发现了他——梦,我所追寻的梦啊!
梦想,有你,真的很幸福。在前进的路上,我,也只是无力的乱冲乱撞。有了你,梦,我前进的脚步更加坚定,不再畏惧,勇往直前的进取。有你,真的很幸福!
回首过去,多少美好的回忆在脑海浮现。有辛酸,有磨难,有幸福,有快乐……在种种情景与情感之间的交融中,也有梦的痕迹。他一点一点地引我踏上征程,这些和以前有点不太一样——我的身边有梦的光辉,有梦的味道,也有梦的影子。我有感谢你,梦,有你,真的很幸福。
我并没有整日的去抱怨日子,我会以积极的心态全部面对,因为。我与梦想携手而行。与其坐在沙发上默默发呆,还不如想梦想靠近一步。相信,总会有一天,我也会和我的梦想肩并肩。
梦想,多么令人憧憬的一个词啊!你诱惑着我,我想你的力量也是无可匹敌的吧,我要去追,紧跟着你。在你身后,虽然会有有累有酸有痛,但一切都还是那么美好,毕竟,我又向你靠近了一些……我想,我会是一名最忠实的逐梦者!梦,有你,我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