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幸福,其实很简单。一个鼓励的眼神,或是一张善意的笑颜,都能给人带来幸福。
对我来说,音乐就是幸福。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喜欢戴着耳机独自享受音乐带给我的简便愉快。在音乐的陪伴下,我慢慢长大;在音乐的熏陶下,我渐渐爱上了唱歌。
于是在小学时,我加入了学校合唱团,期望能在唱歌方面得到更好的教育。之后,父母在校外给我找了专门的教师,也一向支持、帮忙我在学习唱歌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能够大胆地追求自我喜欢的事情,而不用担心父母的反对,这便是我人生中莫大的幸福了。
而最让我难忘的那个幸福的片段,也是父母对我追求唱歌的支持。
那个周末,我突然受到朋友的邀请,说是想与我合作出一首原创歌曲。收到信息后,我愣了好一会儿,才确认这不是一场恶作剧或玩笑,各种兴奋、激动、开心涌上心头。
那一刹那,我仿佛感觉整个世界都变得更加明亮,一切都变得轻快起来。
可不一会儿,这明亮的世界又盖上了一层灰蒙蒙的幕布:能够拥有自我的原创歌曲固然很好,可这必然要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甚至有可能耽误学习。这样,父母会答应吗还是说,我应当瞒着他们
犹豫了良久,我最终鼓起勇气询求父母的意见。
可出于我意料的是,父母听完我的话后,并没有拒绝我,反而欣然支持我。
“没关系,放心唱吧,要是功课落下了,日后补回来就好。这么好的机会可不能放弃了!”
仿佛揭开了那幕布,我的心忽而又明亮起来,一切又重新变得轻快。
我想这就是幸福吧,简单,却又使人心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