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理想与青春同行一起绽放。
青春是多么美的词啊,它就像春天一样迷人,就想春天的天一样蓝,就像春天的云一样白,一样的纯,青春总不能缺少理想。理想就像是花一样香,草一样的绿,水一样的清。一点一滴的装伴着青春,缺一不可。
正值春天的我们,有着远大的理想。我们这个年龄就是做梦的年龄,即短暂又美丽。过了这个做梦的年龄,梦还在,青春却已经不在了。现在,青春年少,理想绚丽,我们应该努力的去完成理想,为实现的理想而奋斗。
大人们总是说我们不够成熟,想法幼稚,对我们是不够成熟。我们正处于天真走向成熟的过度时期,就像是一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一半是含羞,一半是成熟,在这个时期我们更有热情、有干劲、有理想、有追求,更要努力奋斗,虽然我们还幼稚,但是我们会慢慢的退出那一份羞涩。为了理想而奋斗。青春是短暂的,一瞬间就过去了。我们更应该把握青春,努力的学习实现理想,让以后的路更平坦一些。不要把青春就这样挥霍了。青春就像荷叶上的雨滴,阳光的照射会让它慢慢消逝,所以我们要在雨滴还没有消逝之前,好好的滋润荷叶,在青春年华,热情似火的投入到吸取知识,追求理想、刻苦学习、丰富人生的学习中,没有谁分得清到底是青春伴着理想前行,还是理想衬托了青春的美,但不可否认的是青春路上有理想同行更精彩。
我们的青春,我们的理想,我们自己做主。我们有我们的个性。我们有我们的骄傲、我们有我们的未来,为了共同的理想,在青春的路上前行。这,就是青春与理想同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