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十五岁,是我人生的花季,是我除去童年最美好的时光,是我天天向上的青春。
十五岁,我的青春开始了。
我的青春,是一首美丽的歌谣,是充满活力的歌谣;我的青春,是一张照片,照片上的色彩靓丽。
青春,我把汗水洒在球场上。
我比较喜欢羽毛球,每天早上都要与父亲举起球拍对战几局,没有什么规则,只有不断的发球,击球,跳跃,流汗。没有真正球场上的规矩,我们依旧打的热火朝天并且乐此不疲。
周末,我拿起球拍,约上几个朋友,随意找个场地,就开始对战,有赢有输,发球击球。我的动作并没有过多的华丽,但有的是属于我青春的活力。
青春,我把足迹留在书店里。
每月去书店逛两圈已经成为习惯,去之前我会带上足够的钱,只因为我喜欢书,爱读书,遇到喜欢的书一定要买下来,走进书店,一阵熟悉的书香铺面袭来,我熟练的到常去的那个角落,看一看有什么新书入架:“哈,《读者》来了?”“是啊,来一本?”“嗯”这几乎是每次去书店的必要的对话。几乎每个月我都会买几本杂志,抱着心爱的杂志,我走出了书店。
青春,我把智商留在课堂上。
我的成绩惨不忍睹,因为我的懒惰。老师家长都说我的智商够用,我也明白。可是上课我的脑子不知道又到何方遨游,于是我每次意思到自己在溜号的时候,便强制的将思维收回来,每节课约四十五分钟最起码我要保持二十五分钟在听课。这样的话就可以听到大部分的课,哈原来听课怎么简单啊!于是在教室多了个认真听课的孩子。
青春,多姿多彩,青春,千姿百态。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