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的学哥、学姐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高二年级的一名学弟,今天很高兴有这么一个机会,代表高二年级全体同学向你们说几句心里话。
我们敬佩你们,因为你们一直刻苦学习,大道上、图书楼前、食堂里,到处有你们匆匆的脚步。
我们敬佩你们,因为你们热爱运动,足球场上、蓝球架下,经常有你们矫健的身影,我们敬佩你们,更是因为你们所取得的骄人的成绩,在盐城市联考中你们屡次名列前茅,更有学哥何丽峰在全国物理竞赛中获江苏省一等奖。你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我们学校的骄傲,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你们将谱写学校的新篇章。
十年寒窗只为了迈过高考的门槛,万里长征如今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在剩下的28天中,你们如何打好高考这一仗至关重要。此时此刻,我想说: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以一时成败论英雄,用一颗平静的心去迎接挑战;二要充满信心,始终以自信的姿态去面对高考;三要注重劳逸结合,学习、休息协调安排,保持旺盛的精力;四要安排合理的饮食结构,保证能量的供应,充满活力应付高考。
“挑战极限,超越自我。”这是你们不懈进取的精神。
“努力不留遗憾,尽力不存后悔。”这是你们无悔的承诺,更是你们自信的宣言。
我们相信你们,相信你们一定会在高考中大获全胜。你们将成为东中历届以来最优秀的一届,你们那种不懈奋斗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你们是东中的骄傲,你们是东中的自豪。
学哥学姐们,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战斗的大门已经开启,快快行动起来,投入到紧张刺激的高考,我们为你们呐喊助威,我们与你们同唱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