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距离我们的高考只有_个月了,我很感谢学校能够给我这次机会,能够让我站在这里,能够让我代表高三的所有学生在此演讲。首先,请允许我代表__学校的所有高三的学生,向全部老师说一声:辛苦了。
高考,代表着对我们前面十几年的时间里的学习成果的一次全面的检测,也代表着我们是否能够到达更好地学校进一步完善我们自己,是我们通往更高的学习环境的唯一途径,也是我们证明自己的最佳机会,我们不仅要向爱我们的家人们,也要向教我们知识的老师们,更要向我们自己证明自己的优秀,所以我希望我们__学校的所有高三的同学都能打起十万分的精神,把高考当成是一个“战场”,而我们就是“战场”上的“战士”,只要我们坚定且意志坚定,并且足够努力,我们就一定会取得胜利,而我们心中向往的大学就是我们这场“战争”里的“战利品”。但是我也希望我们所有的同学都能充分的做好准备,去自信且勇敢的迎接高考的到来,我也相信我们一定会考出最佳的成绩,去往我们心中所能向往的学校。
当然,在这最后的几个月里面,我们也一定不要掉以轻心,一定要打起自己的十二分的精神,全面准备高考的到来,对自己有个正确的认识,对自己已经会的题目也要多加复习,对自己一直攻克不了的题目,也要去在这最后的时间里,能够多学一点就多学一点,对自己不会的。
在学习上有任何困难,也要及时去寻求老师的帮助,在这段时间里也要时时刻刻保持着学习的紧张的氛围,不要将心思和精力再放在其他的时候,我们可以等高考过后再去好好的放松,但是现在绝对不是我们应该去放松,去松懈的时候,所以不管我们学习成绩的好坏,我们都应该继续努力,更不能自暴自弃,我们要相信我们自己,我们应该和自己去作比较,拿今天的自己与昨天的自己比较,看自己有没有在一天一天的成长,一天一天一点一点的变好。
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加油,我也相信我们所有的同学都能取得非常满意的成绩,最主要的是我们的心态也要放好,不要太过于焦虑,该有的压力还是要有,但是也不要太过于紧张,要学会调节好自己的情绪,我相信未来的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的。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让我们一起加油吧!